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团委召开学生志愿者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童兰仪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5日下午,院团委在清镇校区图书馆召开了学生志愿者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传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志愿者校园防疫服务工作。团委副书记尹丽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清镇校区40余名学生志愿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会。观山湖校区学生志愿者培训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团委副书记尹丽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议对近期学生志愿者在校园全员核酸检测、防疫日常执勤等工作中的积极态度和突出表现给予了肯定与感谢,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校内防疫执勤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重点针对学生志愿者在防疫工作中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如何正确穿戴防护装备、核酸检测点志愿者工作要点、志愿服务过程中和服务结束后的注意事项等开展了有关培训。

△会议现场

团委副书记尹丽指出,学生志愿者和学生干部队伍是本次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通过培训能够让大家进一步提高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安全性,希望同学们团结一致、同心战疫,在切实做好自我防护措施、保障个人安全的情况下,为打赢学院疫情防控战奉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工业职院学子忠诚坚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观山湖校区学生志愿者线上培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