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防疫不松懈、招新妙法多 | “社”彩缤纷的季节看工职院学生社团招新活动进行ing!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舒雅静     来源:     点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

我们的花样校园生活还能继续吗

“社”彩缤纷的季节

看工职院社团招新活动进行时


本次社团招新严格按照学院防疫要求开展,采用分时段+分批次、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线下每次不超过5个社团,在空旷的篮球场分区域开展、避免聚集,最大限度保障了招新期间防疫安全

招新活动为期一周,除了线下方式外线上我们采取全天候报名机制,通过各社团招新QQ群进行,为想要加入我们的同学提供了多种报名选择。

限流限量不限情。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支持,大家自觉佩戴口罩分批入场、积极报名、井然有序,为2022级萌新们开启了疫情下的“花样校园”生活。

从学术科技到社会公益、从体育健身到文化娱乐.....招新的30个社团:TDS街舞社、消防协会人工智能创客社、摄影协会广播站、弦韵社、羽毛球协会、无人机航模社……个个独具特色异彩纷呈。

加入喜爱的社团。发挥自己的兴趣特长。体验疫情下的学生社团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还等什么。招新还在继续哦!


校园防疫排第一

社团招新遵规定

待到“疫”散花开时

相约无恙工职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