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团委召开疫情防控下学生社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童兰仪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12日下午,团委在清镇校区悦知楼召开了疫情防控下秋季新学期社团工作部署会。传达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生社团招新面试及开展社团活动事宜。团委副书记尹丽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清镇校区27个社团主要负责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隔位就坐参会。

△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部署会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社团目前的线上线下招新情况、面试安排和下一步活动计划,就疫情防控下如何开展校园社团活动进行了探讨。团委对各社团在疫情封校以来社团招新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对目前存在的部分社团招新数量不足、活动场地有限、线下面试有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解答,重点针对疫情封校下的社团精神面貌、社团活动创新、防疫安全责任意识等提出了有关要求。

△团委副书记尹丽提工作要求

△各社团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计划

团委副书记尹丽指出,当下学院正处于不进不出、严防死守的防疫关键时期,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是充实学生校园生活的有效途径,大家要把社团活动融入日常、融进实践、融为文化。一是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开展活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下活动做到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二是要守好社团文化阵地,开展活动的同时,注意人身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三是要加强宣传,提升活动参与度,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广播站、QQ群、朋友圈等方式,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展现工职院青春社团的战“疫”风采。

△会议现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