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镇校区、观山湖校区“菜鸟驿站”包裹代收点入驻团队(个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着力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同时方便广大同学收发包裹,解决同学们取包裹难问题。根据《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管理办法(试行)》(贵工职院团字〔2020〕4号)文件规定,团委共收到14份入驻团队(个人)的报名材料。

4月9日,招就处、学生处、院团委、各系部及化工学校的老师代表对进入答辩环节的14个团队(个人)进行了现场答辩。经评比,相关成绩如下:

清镇校区入驻团队(个人)答辩成绩汇总表

观山湖校区入驻团队(个人)答辩成绩汇总表

现对拟入驻清镇校区、观山湖校区“菜鸟驿站”包裹代收点的团队(个人)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4月13日——1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团委反映。


院团委

2021年4月13日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