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为做好2023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类招生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321日,我校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分类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平,相关考务工作组负责人和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怡介绍了我校2023年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的总体情况,并对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方案进行了通报,明确了本次招生考试涉及的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任务教务处副处长王勉介绍了分类招生考试考务准备情况,对考务培训、人员安排、考场布置、信息发布等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汇报各相关考务小组还就人员对接、设备保障、后勤供给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强调,要充分认识高职分类考试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和工作规范,要盯好细节关键,加强协调联动,做好考试信息公布,落实各方责任,确保此次分类招生考试顺利开展。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平就分类考试提出工作纪律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严肃考风考纪;要高度重视教师考务培训,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协调,要时刻牢记并体现“责任、作风、纪律、廉洁”原则,学院纪委对此次分类招生考试进行全程监督和精准监督,确保此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处
联系电话: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  邮编:5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