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   点击量:

202151414时,学院保卫处组织清镇校区师生、食堂、超市、物业及保安等相关人员200余人在清镇校区悦知楼讲习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陆仕峰教员为主讲,在培训过程中,陆教员PPT通过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典型案例,触目惊心,在精彩的讲解中展示了灭火器的类别、使用范围、火灾如何发生、如何在火灾中中自保、火灾中逃生及日常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场面给人警醒,给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和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此次培训提高我院师生物管、保安人员等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日常消防知识,增强自身生命财产安全防范、自救、逃生方法,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保卫处长管鹏程主持讲座现场

 

 

 

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现场

 

陆教员主讲现场

 

 

                           保卫处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