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保卫处开展观山湖校区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   点击量:


202152013时,学院保卫处组织观山湖校区学生干部、食堂员工、宿管人员200余人在学院观山湖校区道德讲堂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先由荷塘派出所民警李警官对参训人员进行防诈骗知识培训,再由瞿教官对参训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李警官结合短视频,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注意事项,让参培人员熟悉了诈骗份子常用伎俩,上了生动一课;

瞿教官在精彩的讲解中展示了灭火器的类别、使用范围、火灾如何发生、如何在火灾中中自保、火灾中逃生及日常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场面给人警醒,给参加培训的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此次培训提高我院教职工和同学们提高防诈骗意识,掌握日常消防知识,增强学院师生自身防范、自救、逃生方法,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保卫处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