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办实事,解难题——为维护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06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做好喜迎建党100周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良好的校园治安秩序,保障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2021年6月29日至6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责任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组织保卫处、后勤处、保安及物业人员对学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重点对学院供电设施、防雷设施、边坡堡坎、围墙(围栏)、校园周边环境等要害部位和重点场所进行了进行全方位排查,现场指导后勤处、对观山湖校区一教顶楼废旧课桌椅、金工车间旁放的杂物的清理,拆除足球场右侧围墙、篮球场及排球场周边腐朽的围网等易引发安全事故的隐患点,对清镇校区自行车赛道、正大门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防范部署,指导保卫处对坏旧监控设备进行更换、在重点区域设置岗哨、制作安全警示牌等方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安全排查现场

安全排查现场

安全排查现场

安全排查现场

安全排查现场

安全排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