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学院保安服务交接仪式简报

发布日期:2022-05-08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4月29日上午,贵州金城保安服务公司进驻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项目交接仪式在学院清镇校区举行,学院副院长梅松、保卫处处长管鹏程、副处长黄宗正和保安公司何德伦副总经理以及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保安队员队列整齐、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梅松副院长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安保工作在高等院校极为重要,不仅要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还要积极学习技防技能,充分利用学院现有技防手段(如无人机巡逻、人脸识别入校、访客系统等)科学合理布置安保力量,实现人防技防有机结合。

    我们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保卫处的具体指导下,保安服务公司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学院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为学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助力。

 

安保队伍列队向梅松副院长汇报请示

 

副院长梅松对安保队伍作工作指示要求

保卫处长管鹏程鼓励大家积极认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