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师德师风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加强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师德师风建设2022年5月7日,保卫处党支部在清镇校区保卫处办公室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会议由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管鹏程主持,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付呈欢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黄宗正同志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教育部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技能贵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田茂晶同志传达学习《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管鹏程同志传达学习《谌贻琴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李炳军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管鹏程同志强调:保卫处全体人员要树立正确的师德师风观和大局观,严格落实相关法规和学院规章制度,通过学习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感有力推动学院平安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稳中有进保平安

保卫处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进行了学习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成绩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理论学习现场

 

理论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