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5月30日,学院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落实上级党组织重要会议精神党委专题(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系、部、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志坚书记传达学习省教育工委和厅党组重要会议精神指示,以及教育厅领导对全省学校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的工作要求。然后,蔡书记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中,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工作责任制,各部门要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度,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接着,与会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依次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蔡书记强调,各系部处要及时传送学习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重要会议精神及学院党委安排部署精神,提高政治意识,与党中央和省委、省教育工委及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网格化管理,做到安全工作全员参与,重点人群严格管控,扎实有序推进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周调度、月推进,季检查、年总结”。

 

                          学院保卫处

                           2022年5月31日

 

传达学习落实上级重要会议精神现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