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保卫处在观山湖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   点击量:

 

为提升我校中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28中午保卫处在观山湖校区3教330阶梯教室为中职学生开展校园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保卫处副处长黄宗正主讲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黄宗正校园安全教育这一主题围绕校园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四大模块,从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网络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等方面,以我校曾发生的具体案例讲解方式让学生们真切地感受到其危害最后,黄老师鼓励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增强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整场讲座秩序井然,学生精神饱满,通过此次讲座,学生获益颇多。今后保卫处还将根据校园安全工作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安全专题系列讲座,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