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财务信息化系统培训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黄竹君     来源:     点击: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组织开展财务信息化系统培训会


11月15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在学院悦知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开展财务信息化系统培训会。培训由学院财务处处长张俊玲主持,各部门、分院负责报账工作的业务人员以及有报账业务需求的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找差距、抓落实”中认真查找和检视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以及提高各部门、分院报账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熟悉报账程序,财务处对新上线的财务信息化管理系统网上报销、微信公众号查询和审批业务等进行培训。重点讲解网上报销、网上签审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为推进财务办公智能化、财务工作信息化打下良好基础,从而进一步推进财务服务品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