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项目库入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系部处: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启动省级部门 2023 年预算和 2023—2025 年支出规划编制的通知》黔财编〔202214 求,现请各系、部、处申报项目,现将申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申报项目应符合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和本部门教育事业发展,具备实施条件,预计达成良好效果。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建设的部门是项目申报、执行和绩效考核的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部门,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 和完整性负责。

二、申报材料

项目建设方案、部门论证意见等相关资料。

三、申报程序

1.申报地址为学院智能财务管理信息化系统的项目管理模块

2.各部门先行建立 2023储备项库,填写储备项目申报单报部门(项目)负责人、项目分管院领导审批。具体流程如下:





 

  3. 储备项目按“三重一大”立项后,填写预算项目申报单,经部门(项目负责人复核确认纳入预算项目库,未进入预算项目库的项目将无法纳入2023 年项目预算。具体流程如下:


四、申报时间

各部门应于 8 8 日前完成预算项目库申报,请各部门务必按时进行申报,逾期视为无项目投入需求。

特此通知

 

 

2022 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