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税汇算清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广大教职工: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3年第3号),请暂未办理个税汇算清缴的老师于2023630日前完成汇算清缴。

 温馨提示:各位老师在汇算清缴时对工资薪金的全年一次性奖金部分,可点击“收入-工资薪金”进入详情页进行设置,点击【奖金计税方式选择】,“全年一次性奖金”计税方式有两种选择,可在未提交申报前尝试不同的选择,选择计税方式后,点击【确定】,回到申报页面查看计税结果,比较选择两种“全年一次性奖金”计税方式的最优方案。

 

各位老师可参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公众号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的温馨提示》进行办理,或咨询计财处许娜老师0851-82508255


                                                    计财处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