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21年信息系电竞协会和平精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   点击量:

期待已久的电子信息工程系和平精英大赛终于在6月5号拉开序幕,历时半个多月,于6月20日落下帷幕。电竞协会本次和平精英比赛吸引了新校区上百名工业学子组成的七十五支队伍。

比赛中,每个队伍队员之间相互协作、相互依赖、共同努力,以熟练的操作、灵敏的意识、默契的配合,拿下了一个又一个战局。恭喜工业LSP(吴贤峰、李可、朱浪、张宇徐、何祖友)以完美的操作获得本次和平精英大赛冠军,DT战队(陈家辉、潘志宏、唐江鹏、韦明果)在总决赛中斩获亚军,击落战队(田江孝、杨涛、吕金、胡双保、沙青宇)获得季军。还有四十五战队、绝杀战队、三十六战队、有手就行战队、七十三战队等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较好的排名。通过本次和平精英大赛,锻炼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