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服务退役军人,技能展示风采(一)——电子信息工程系承办首届贵阳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电工、信息网络布线赛项

发布日期:2021-07-10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日,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首届贵阳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隆重开幕。


蔡志坚书记致辞

贺华中院长主持

为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掀起素质就业、技能成才的新风尚,电子信息工程系承办了首届贵阳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的电工和信息网络布线赛项。


裁判员会议

裁判员会议热烈讨论


工作人员和裁判员合影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对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自动化专业中心、计算机专业中心各司其职,精心准备安排和制定赛程,确保赛前各项工作就绪。团总支从众多报名学生中选拔培训了优秀志愿者服务大赛。7月9日,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了裁判员会议和赛前说明会,安排参赛选手熟悉场地。


志愿者风采

电工赛项选手风采

信息网络布线赛项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