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学生会工作作风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点击量:

10月20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召开工作作风纪律建设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彭红老师指导,学生会主席蒲青飘同学主持,信息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副部长等同学到会参加。

本次培训会议主要围绕学生会部门负责学生平时如何端正作风和建设良好的纪律展开。会议指出,网络盛传部分学生干部在平常工作中存在语言不文明、作风不优良、无视组织纪律等个人问题,也存在各部门负责人不能约束好部门成员,造成部门内部工作不能顺利的情况。对于此类问题的,同学们应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本次培训要求各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要能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承担好两届学生会传承之间桥梁作用,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学习的同时,也要带好新成员,使他们能够成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各项学生活动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