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十佳歌手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   点击量:

10月29日,电子信息工程系“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敦行楼2007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得到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团总支的大力支持,信息系艺术团负责完成。

在决赛现场,一个个跳动音符拨动着在场每一个观众的心旋;飞扬的歌声,萦绕在每一个观众的耳畔。在舞台上,不仅有扣人心弦的歌声,更有选手们一决高下、展现自我的紧张感和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正是在多种氛围的环绕下,才让我们的这场比赛显得如此的丰富多彩、耐人寻味,令人流连忘返。选手们赛出了自己的风采,让观众们沉溺在歌声汇成的海洋中。比赛中,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他们内心中对歌曲的热爱,他们用歌声为我们打开了一扇心灵之窗,唱响工职院人的豪情万丈,更唱出了我们工职院人的敢于拼搏、敢于挑战和坚持不懈的无畏精神。

本次十佳歌手比赛还通过抖音直播的形式,号召更多同学参与到互动中来。通过举行十佳歌手比赛,有音乐特长的同学展示了自己,观众们共享了一场音乐的盛宴,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该有的担当、自信、拼搏的学子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