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迎新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   点击量:

10月29日,历时一月有余,电子信息工程系迎新杯篮球赛终于迎来了总决赛。

中午12:20,清镇校区篮球场,20级城轨班、20级大数据班、20计算机网络专业班、20级广告专业班级队严阵以待,准备迎接关键一战。比赛开始,各班拿出最好的状态、珍惜每一个进球的机会,铆足干劲抓住每一次突破的机会。啦啦队员也不甘示弱,积极声援自己的班级,这是一场真正体现班级凝聚力的比赛。

经过焦灼的比拼,最终20级大数据班获得本次电子信息工程系迎新杯篮球赛冠军,21级广告女队获得女子组冠军;20级城轨班、21级物联网专业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亚军;20级计算机网络专业、21级城轨专业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季军。

通过比赛,锻炼了坚强的体魄、团结的意识、不屈的斗志,也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