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开展常规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例会在悦知楼102教室召开,本次例会主要开展常规培训。会议由20级系学生会主席蒲青飘同学主持。

蒲青飘从三个方面做了开场,给同学们讲述了坚持党的领导,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把握时代主题、继续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等内容,并指出了成员们近期工作的不足之处。接下来彭红老师以“身边榜样的力量”为题,给我们分享了两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励志故事”,“故事”中的两个主人公是化工系18级和信息系18级的学姐,讲述了她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进步、励志成才的事迹,并鼓励大家向两位学姐学习,成为“追逐梦想”的懈奋斗者。同时,彭红老师也再次强调,学生会是为同学服务的窗口,是老师与同学交流的纽带,学生会的成员要勇于担当,积极工作、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