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新华三集团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   点击量:

为推进我院内涵建设,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2021年11月18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与新华三集团在清镇校区双创中心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全国师生培训认证基地揭牌仪式。新华三集团公司副总裁汤徽、产教融合总经理徐静、贵州区教育企业行业总监邹伟力、贵州区教育行业总监黄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政班子及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共同出席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贺华中院长在致辞中对新华三集团公司汤徽副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校企合作是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人才,实现合作交流的有效模式。本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新华三集团公司副总裁汤徽因疫情防控,不能亲临签约现场,通过视频连线感谢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信任,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最大限度地培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优化合作结构,真正实现校企双赢。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全国师生培训认证基地”的揭牌,标志着校企双方步入了深度合作的新阶段,将利用各自丰富的教育教学、实习实训资源开展技术技能教育培训,共同打造优质培训课程体系,探索以市场需求为驱动,以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的新型学徒制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