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学院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   点击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22年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电子信息工程系代表队以总成绩238分的成绩,夺得团体总分冠军!这是继2019年首次团体夺冠后,我系再次夺得桂冠!

为备战此次校运会,我系团总支从开学初就组织了系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通过系运动会选拔各项目选手,并于4月启动了备赛训练。本届校运会上,我系在所有9个单项、2个接力项目中男女均有积分,其中赵圣夺得了短跑400米第一名并打破校运会记录、跳远第一名、4*400接力第一名;谭周坤夺得了短跑200米第一名并打破校运会记录;何兰鸿获得4*400接力第一名、800米第一名并打破校运会记录,同时获得5000米长跑第二名;张艳、邓静、杨彩妮等26名运动员均收获优异成绩。

我系运动员奋勇争先、敢于挑战、突破自我,积极弘扬体育竞技精神,展示了我系学子阳光自信、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