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三:访企拓岗促就业——电子信息工程系赴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毕业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2023年5月16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胜、副书记许磊、专业老师和专职辅导员前往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校企双方就订单班人才培养、学生稳岗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会上,公司人资部罗部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有关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我系在加强人才培养、产学研项目、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的愿望。张胜同志表示,希望公司能积极参与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将企业文化、先进典型人物、工匠精神、企业理念等融入学生课堂,共同培养“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的技能型人才,实现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局面。

图为双方座谈会交流现场

我系将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实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贵州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