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黔南州罗甸县第一中学吴万辉校长一行到我院考察学院专业建设和办学特色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   点击量:

为更好地做好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在学院招生就业处的联系下,2月28日,黔南州罗甸县第一中学吴万辉校长带领高三班主任一行16人到我院实地考察专业建设和办学特色。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怡、系党总支书记谯顺彬、副主任黄宗正、副主任莫树培及招生就业处李自立老师接待考察。吴校长一行先后到达中德赛训中心、工业数智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新能源汽车实训室、现代化工生产技术实训基地、图书馆等考察交流。

在考察过程中,吴校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各系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情况,在与该校毕业到我院就读的大一学生详细交流后,吴校长对我院办学实力和特色感到非常满意,并邀请我系在分类招生报名前到罗甸县第一中学作进一步的专业介绍,并计划在今年暑假期间将安排部分高二学生到我院开展相关研学活动。

罗甸县第一中学是我院近几年生源稳定的中学之一,在学院努力提高生源质量目标的情况下,我系作为黔南州招生责任系,将继续做好该校的招生宣传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