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摄影大赛等你来SHOW!!!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   点击量:

它来了!

它来了!

他带着摄影大赛走来啦!

2021年5月25日-6月4日摄影大赛等你来SHOW!!!


组织单位

主办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

协办单位:新媒体工匠坊、视谷中国


征稿主题

1.端午·乡情:“节逢端午粽香滋,檐下楣前艾一枝”,为更好的发掘、传承端午节的文化内涵、体验传统节日中蕴含的历史意义,举办的“端午·乡情”摄影大赛,用光影留住美好的事物,用心发现身边的美丽。

征稿对象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需要符合本次活动主题,可直接拍照上传或者上传相册已有照片稿件,且上传作品需为本人原创作品。拍摄视频vlog、制作图片主题相册可作为加分项。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数码、胶片、彩色、黑白均可,不得留有水印。

3. 参赛作品可为单幅或组照,每位参赛者投稿作品不超过3幅(组)。

4. 投稿作品使用的素材必须通过摄影手段获得,并保证其素材和创意是参赛者原创。参赛作品须保留其原始信息,以便主办方根据情况查阅原始文件,对不能提供原始照片信息的参赛作品,主办方有权视为无效作品。

5.作品格式:照片2M以上。如有多张照片,请打包成压缩包,文件名为作品题目,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号+班级+联系方式”,如内容过长,请在邮件正文内补充。

6. 请为作品/作品集取一个合适的标题,在附件1的表明表中填写参赛作品名称、作品故事(最多不超100字)等相关信息,此项也会纳入评选考量。






作品评选

● 邀请校方领导老师、校企合作单位视谷中国成员组成评审组,从投稿作品中初选出100幅作品将获得入围资格进行终评;

● 网络展示投票:(6.8-6.10)

初选出的50个作品在线上抖音平台展示并投票,前10名进入终选阶段。

各奖项评定基础标准:点赞量和转发量越高获奖机会越大,最终以截止抖音账号数据为准。

● 终选:

专家在网络投票前10名中作品的质量进行最后综合评定。

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6名。

征集细节:

1.投稿时间:2021.5.25-2021.6.4晚10:00

2. 投稿地址:邮箱1071070086@qq.com

3. 评奖及公示:作品统一经组委会筛选,评选结束后优秀作品将在6.11当天推送中展示。

4. 奖项:此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作品1份,二等奖作品2份,三等奖作品3份,优秀奖6份。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奖项:

一等奖

现金800元

二等奖

现金500元

三等奖

现金300元

优秀

手机摄影相关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