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购买技能大赛比赛耗材包竞谈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8  来源:   点击量:

1、项目名称: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项目耗材包

2、项目联系人: 徐广允、程梦斌

3、项目联系电话:18285176178、18096156616

4、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5、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详见采购文件

(1) 采购主要内容:

1)工业互联网集成应用比赛耗材包;

2)赛位格挡板

(2) 采购预算:49000.00元

(3)交货时间或服务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5日历日内。

(6) 交货地点或服务地点:贵阳市清镇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

(7)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详见采购文件。

6、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 一般资格要求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体要求:提供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提供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提供书面声明(书面声明投标供应商可自拟格式)。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体要求: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提供书面声明(书面声明投标供应商可自拟格式)。

d.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2022年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或提供书面声明(书面声明投标供应商可自拟格式)。

e.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f.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须承诺: ①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②承诺在投标前公司无重大及长期未解决的法律诉讼案件,如经采购人落实发现供应商具有重大及长期未解决的法律诉讼案件,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③供应商是否存在失信行为、未按时履行合同及供货被通报处罚的,如有失信行为或有未按时履行合同及供货被通报处罚的,取消其中标资格。(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2) 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 无。

7、获取采购文件信息:

(1)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05月08日至2023年5月10日。

(2)获取采购文件地点:贵阳市清镇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

(3)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获取,供应商获取文件时须提供的材料:法定代表人报名的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获取文件时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需提交上述资料的一份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以上资料审查合格,提交齐全方可获取文件。

(4) 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8、竞谈时间(北京时间):待定

9、竞谈地点:贵阳市清镇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