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生产实习/认识实习安全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点击量:

生产实习/认识实习安全告知书

电子信息工程系


为确保生产实习/认识实习/参观的安全有序,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现将相关安全规定和要求告知如下:

1、进入厂区、车间,行动过程中应当由厂区内部的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按指定线路或安全通道参观学习,以免因不熟悉环境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2、所有人员均要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若发现工作人员存在违章违纪情况应立即制止。

3、必须按照企业的要求正确穿戴必要的劳动防护用品。

4、实习过程严禁吸烟。严禁嬉戏打闹,请勿大声喧哗。严禁酒后参加实习/参观。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及其他危险物品。实习/参观过程禁止饮食。

5、注意各种安全警示牌,严禁随意触动各种开关。

6、不得穿着短裤、凉鞋、拖鞋、高跟鞋进入车间。严禁披头散发进入实习/参观区域。

7、实习全程服从带队人员和带队老师的统一安排。未经许可不得动用任何设备、设施,不得进入特定生产区域。

8、不可直接与上班的工作人员交谈,以免影响员工的正常操作和注意力。有问题可向陪同人员咨询。

9、如遇火灾或突发事件,请跟随陪同人员和带队老师一起疏散到安全地点;如遇意外或事故,请及时与陪同人员和带队老师联系。

10、请勿在生产现场拍照、摄像,禁止在各种自媒体社交平台(微信、抖音、QQ……等)发布参观情况的照片或视频。

11、生产现场可能存在临时占用安全通道现象,请注意脚下工件、设备的位置,防止绊倒、滑跌伤人。

12、注意正在作业的设备和机械,禁止在吊物下面停留,并应主动避让,以免受到碰撞和重物伤害。

13、请勿靠近正在作业的高大设备,以免高处工具等物品坠落伤人,请相互监督、提醒、关照。



信息         《生产实习/认识实习安全告知书》学生确认签字: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21


41


2


22


42


3


23


43


4


24


44


5


25


45


6


26


46


7


27


47


8


28


48


9


29


49


10


30


50


11


31


51


12


32


52


13


33


53


14


34


54


15


35


55


16


36


56


17


37


57


18


38


58


19


39


59


20


40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