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人工智能赋能课成果展示比武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党政办   点击量:

2023年12月12日,学院在时光校区大礼堂举办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人工智能赋能课成果展示比武活动,该场活动由学生独立策划、组织和执行。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心主任、课程组长及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由72名同学组成的12支参赛队伍,分别展示了无人机技术、焊接基础、创意智能物联网及短视频制作等四门人工智能赋能课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并展开激烈的角逐。全场活动氛围热烈,同学们神采奕奕、斗志昂扬,充分体现了“忠诚坚定、阳光自信、身手敏捷、体魄健康、团结协作、血性担当”的学生品格。学院人工智能赋能课作为选修课程,是拓宽学生知识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培养工匠精神和科学家精神的有效载体,课程开展以来,深受同学们喜爱。

最后,蔡志坚书记上台进行点评发言,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赞扬,对同学们勇于展示自我、突破自我的精神风貌予以高度肯定。蔡书记表示,高职院校就应该发扬“学技能、比技能”的学习氛围,给学生搭建“人生出彩”的展示平台,让学习在学生身上发生。也期待未来能够继续举办此类活动,深入进行课堂革命,把课堂还给学生,以多样化的教学手段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