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精心谋划开新局 凝心聚力提质量——党委办公室开展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委办公室工作质量,发挥好党委办公室作为学院党委参谋助手和枢纽部门的作用,2月19日上午,党委办公室主任罗芝华在清镇校区四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处务会,党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办公室成员逐一汇报本学期工作打算,党委办公室主任罗芝华同志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认为,本学期是学院加快发展的关键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办公室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本学期办公室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党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政策建议;要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多调研、多交流、多学习,加强综合考核工作的统筹协调;要严格执行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师生、督查督办、干部日志公布等制度,协助党委发挥保落实功能;要秉持创新意识,在研学工作中进一步开拓渠道,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加强对外交流,加快研学联盟的筹建进度;加快完成项目制管理办法的修订和本年度项目制的征集工作,为学院特色发展添砖加瓦。

办公室主任罗芝华同志最后要求,全体办公室成员要秉持“拖不得、等不得、将就不得”的工作理念,尽心尽力完成学院党委交办的每一项工作,用强有力的工作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委办公室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