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率队赴紫云县猴场镇打联村、猫场村和坪上村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干部关心和关爱,激励一线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激励驻村干部凝心聚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学院“坚强后盾”作用,2024年3月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同志带队,携学院办公室、国资处、智能制造工程系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组织部有关人员一行到紫云县猴场镇打联村、猫场村和坪上村走访慰问驻村干部,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打联村、坪上村、猫场村了解森林防火工作、基层党建、基础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各驻村干部围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就遇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以及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分析探讨。

座谈会上,梅松同志听取了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与驻村队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近期驻村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对驻村以来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原则,明确角色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学院的角度出发,做好乡村振兴规划,明确工作措施,扎实推动落实;同时强调,驻村工作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意义,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标准做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梅松同志进行工作指导

会后,梅松同志一行走访了打联村、坪上村、猫场村三个村的森林防火卡点,并给各卡点的森林防火工作人员送去了防火物资,叮嘱他们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身体,注意防寒保暖。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同志一行走访森林防火卡点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同志一行给各驻村干部派发防火物资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了解了驻村人员的实际需要和亟待解决的困难,并力所能及地为驻村人员提供帮助,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