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召开三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委办公室工作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3月18日下午,党委办公室主任罗芝华在清镇校区四楼小会议主持召开三月工作会议,党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办公室成员逐一汇报目前工作进展,党委办公室主任罗芝华同志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办公室成员要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在学院各系部中当表率、作示范。

会议认为,办公室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服务学院中心大局,强化统筹协调,更好的服务学院党委把大事办好、急事办妥、难事办成;要严格执行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师生、督查督办、干部日志公布等制度,协助党委发挥保落实功能;要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多调研、多交流、多学习;要秉承创新意识,在研学工作中进一步开拓渠道,加强对外交流,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加快研学联盟的筹建进度,不断提升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在人工智能赋能课、产学研“双创”基地建设、设备图书馆建设工作中推进制度规范化,真正达到校内资源交叉体验,为学生赋能;加快完善项目制管理办法和推进本年度项目制征集工作,助力学院特色发展。

办公室主任罗芝华同志提出,党委办公室作为学院党委参谋助手和枢纽部门,涉及的工作艰巨繁重、点多面广,办公室成员之间既要有分工也要通力合作,同时,要不断提高站位,敢于担当,持续发力,用心用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督查督办科科长周玮就参与的省教育厅综合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分享,围绕兄弟院校在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党建工作、保密工作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展开,对我院特色发展具有重要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