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清镇校区图信大楼10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政办党支部书记罗芝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而后,支部书记罗芝华通报支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对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填写民主测评表。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支部书记罗芝华同志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提出,党政办党支部作为学院党委行政的参谋和助手,一定要紧紧围绕“十三个坚持”重要要求,有效发挥上传下达、左右沟通、内外协调的职能作用,确保学院党委行政的安排和部署落实落地。此外,他还要求办公室成员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剂;要勇于担当,敢做敢为,持续打造一支能吃苦能战斗的队伍;要始终保守党的秘密,保管好学院公章、领导私章、机密文件等,严以用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思考、主动谋划,秉承创新意识,在研学、设备图书馆建设等工作中进一步开拓渠道,为学院发展注入“新质生产力”。

此次党员大会不仅是党员同志政治生活中的重要环节,更是对新学期党政办党支部工作的重要安排和部署。下一步,党政办党支部将继续秉持“拖不得、等不得、将就不得”的工作理念,走前列做表率,以敢做敢为的姿态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