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转载】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拓展职教新视野 构建教育共同体——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   点击量:


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以“共建友好家园 共创多彩未来”为主题,于8月22日-28日在贵安新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举行。学院参与了多项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受邀出席了开幕式并参与了相关活动。

2. 蔡书记观看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国际论坛暨特色项目合作成果展。

3. 贺院长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交流合作洽谈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4. 贺院长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活动中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并作了《关于数智时代下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创新》主题发言。

5. 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左一)揭牌“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国-东盟民族工艺研学基地’”。

6.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参加贵州与新加坡高校交流洽谈会并代表职业院校发言。

7. 学院承办了2022年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国际论坛暨特色项目合作成果展,该项目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指导、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中国-东盟中心主办,主要为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合作提供有益的指导与借鉴。

2022年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国际论坛暨特色项目合作成果展嘉宾合影

2022年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国际论坛暨特色项目合作成果展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期间,学院还参加了“技能贵州 服务四化”—2022年贵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黔行力量励志馆”“交流合作之美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十五周年”开馆仪式、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2022中方理事会、智能制造领域国际化专业标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马教育论坛:后疫情时代下教育数字化转型5项活动。

此外,智能制造领域国际化专业标准委员会聘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李莉娅、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罗芳为委员会主任委员、聘学院副教授潘琴、黄宗正、邱雪为委员。

今年是交流周举办第十五周年,学院充分借助交流周平台,提升职业教育互联互通水平,增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不断提升学院教育对外开放水平,助力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共同体建设。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联系邮箱:gzky@163.com

邮政编码:551400                      学校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学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