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教学部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次 “经世项目”建设方案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院成功入选教育部“人文交流经世项目”,20225月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国际教学部积极考察、认真研判,2023228日上午在清镇校区国际教学部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三次“经世项目”建设方案讨论会,学院副院长胡宗超、国际教学部、电子信息工程系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项目时间规划、建设内容、资金安排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形成修改意见。

 最后,胡宗超副院长强调,项目建设方案要进一步结合我整体发展规划进行完善,各相关单位要集思广益,认真审慎对待,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锣密鼓、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实施、高效有序推进。


方案讨论会现场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联系邮箱:gzky@163.com

邮政编码:551400                      学校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学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