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万象更新 离退休团拜汇真情——学院工会、离退休处圆满开展2019离退休职工迎新春交流活动

作者:学院工会 时间:2019-02-01 点击数:

细雨蒙蒙,清风微微送来绵绵关切。2019年1月8日下午14时,我院工会、离退休处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交流团拜会。6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齐聚一堂,大家一起话旧事、忆当年,说新年憧憬新希望,谈学院发展与未来。工会主席李俊、工会办公室主任曾胤、工作人员刘怡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交流活动由曾胤主持。

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展开,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畅叙友情,气氛愉悦,其乐融融,离退休老师们还三五结伴,进行动脑益智的跳棋、弹子棋比赛。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党委副书记杨丽芳,副院长梅松、万山、胡宗超、宋奕、厉刚,纪委书记罗荣桓一行莅临活动现场莅临了本次活动现场,亲切慰问老同志,并相互交流。党委书记蔡志坚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向老师们拜年,肯定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副院长梅松送去了新年的慰问和祝福。离退休党支部的三位委员向在座的老师们表达了离退休党支部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感谢老同志们对工作的支持。工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向出席活动的老师们祝词新年好。

随后,领导一行观看了的离退休老同志的表演,多才多艺的离退休老师们带来了或高亢激昂的《我这一辈子》、《天堂》,表演了精彩的歌伴舞《拥军秧歌》,现场书法展示,为老同志们送去带着墨香的美好祝愿,各具特色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唱出了老同志们的开心,舞出了老同志们的幸福。

最后,通过本次交流团拜活动,老教师们表示对于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很欣慰,提出了肯定和赞赏。在学院工会和离退处新一年的工作中,将会联动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谋求学院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本次活动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