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

作者:学院工会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2019年4月2日下午2时许,我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在观山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两代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梅松主持。

会议按程序依次进行,拟审议通过本次大会主席团成员调整报告、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及秘书长人选、大会正式会议议;听取工会主席李俊同志作的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听取工会委员会民主管理委员罗义同志做的提案组提案工作汇报。

主席团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审议通过了各个报告、会议议题、会议议程。此次主席团会议的召开是本次正式会议顺利召开的重要保障,加快了我院民主管理工作和优质高职建设的进程。

主席团会议

 

 

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