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第一场球赛 迎篮而上展风华——学院2020年“安康杯”教职工篮球比赛隆重开幕

作者:刘怡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为增强教职员工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教职员工文化业余生活,增进交流沟通与凝聚力,让教职工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促进学校和谐发展,10月19日中午12时50分,由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的2020年“安康杯”教职工篮球赛隆重开幕。学院领导党政领导、8个工会教师代表、16支男女参赛球队队员、观战学生出席了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由学院工会主席李俊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篮球比赛开幕式的序幕,首先学生裁判员代表宣誓,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在比赛中将严格履行裁判员的职责,遵守竞赛规则,遵守赛场纪律,保证竞赛公平进行,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

其次,教师运动员代表陈忠宣誓将弘扬“更高、更快”的体育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团结合作,顽强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为本次活动致辞,蔡书记指出希望参赛教师通过这次篮球比赛的,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挥洒运动的汗水,收获健康的身心,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享受比赛。

本次比赛在蔡书记的宣布下正式开幕!随后开始了男女队首场的比赛!分别是男队:第一工会VS第六工会,女队:第一工会VS第二工会。

赛场上,教师们各展风采、各显其能、比赛激烈刺激、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带球运球、投球、抢篮板,潇洒、亮丽、精彩,场外是同事,场上是战友,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凭借篮球魅力展示工职院人朝气蓬勃、激情四射的独特精气神。引起阵阵欢呼声和鼓掌声。

     

此次篮球比赛培养了广大教职工的团结意识,加强了学院各系部间的交流,展现了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将延续精彩,教职工们在赛出水平的同时赛出友谊,赛出佳绩,享受篮球带给大家的乐趣与激情!

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