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敬老情 情暖人心笑开颜——我院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活动圆满开展

作者:刘怡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重阳节来临之际,正值天高、云淡、气净、风轻的宜人气候,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尚,关爱与丰富我院广大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时,学院离退休处在河滨公园组织了一次既充满温情而又轻松愉快的重阳节活动,60余名退休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离退休职工中有学校老领导,也有普通教师和工人,大家欢聚一堂,故友重逢,把茶言欢,互话家常,游园赏景,场面其乐融融,笑声更是不绝于耳。老同志们表示在每年离退休处组织的活动中,都会感受到学校新的变化,感受到学院对老职工的关爱和温暖,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学院工会主席李俊代表学校向为学院发展做出无私奉献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并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