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领巾在异地扶贫搬迁社区飘扬----学院关工委走进清镇市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站街镇枫渔

作者:关工委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清镇市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站街镇枫渔小区,有一个“乐童乐园”,孩子们欢愉的笑声和灿烂的笑脸从不迟到,这就是清镇市“希望工程·陪伴行动”。在这个小课堂,共有少先队员131名。针对安置点留守儿童较多的特殊性,创新教学思路,创立教学特色,建立学生成长记录册,让孩子们亲手记录自己的成长历程,亲眼目睹自己的进步成果,切身感受自身的成长变化,达到“快乐学,齐参与”的目的,助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2020年11月27日中午,我院关工委将走进清镇市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站街镇枫渔小区小课堂,为孩子们送去了教育学习活动所需的小红旗、红领巾、帽子、成长记录册等物品。

活动中,学院关工委秘书长李俊,二级关工委信息系张胜副书记、基础部唐敏副书记一行与清镇市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站街镇枫渔居党支部余萍书记座谈,了解了清镇市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站街镇枫渔小区的情况及开展工作情况,李俊同志表示,社区工作艰辛不易,作为高职院校,我们将尽力发挥一己之力,呼吁更多教师及学生志愿者走入小课堂,关注和帮助孩子们更好的成长。

本次活动将助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让红领巾在社区尽情飘扬。

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