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聚力拼搏 尽享喜乐与安康——我院“安康杯”教职工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学院工会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0月19日-11月12日,我院举行了2020年“安康杯”教职工篮球赛。历时将近一个月、共3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11月12日中午教职工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如期举行。

闭幕式之前,进行了教工男子组及女子组的决赛。决赛场上,晌午的阳光与热血交织在一起。裁判员一声哨响,教师们纵身一跃,如战场上的战士纵横驰骋、大战正酣,各方比分僵持不下,你追我赶。加油的观众更高声呐喊助威。

决赛的精彩瞬间

决赛结束后,本次“安康杯”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正式举行,学院工会主席李俊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大赛裁判组组委会向所有参赛的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所有学生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本届教职工篮球赛在场地的准备、裁判的组织、比赛次序的编排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给球队的比赛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各分工会都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参赛球员都表现出高昂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这次教职工篮球赛是一次成果显著,意义深厚的活动,希望教职工将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勇敢、坚强、团结的精神带入日后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随后李主席为获奖队伍颁奖。

合影留念

至此,我院2020年“安康杯”教职工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使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交流了球技,同时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培养了学校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赛场风采一瞥

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