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举行“提升资产与采购管理业务能力”培训

作者: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为规范学院采购行为,提高国有资产和采购管理水平,保证采购质量,维护学院利益,促进学院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10月30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全院范围内举行“提升资产与采购管理业务能力”培训,学院副科级及以上、项目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采购管理和资产管理两个方面。采购管理方面由谢普敏老师解读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政策、采购方式及采购流程、在采购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案例剖析等;资产管理方面由孙健老师对资产的日常管理:资产验收、入库、报废处置等工作做详细解读,同时与资产管理员充分沟通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就高效推动国资工作作要求,她指出,加强国有资产与采购规范管理既是自身建设的主要内容,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我院党员干部、项目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的责任担当,加强国有资产及采购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程序化,使此项工作依法依规科学有序推进。

专业全面的资产培训、充分深入的交流学习有利于提升我校资产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进而规范资产日常管理流程,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建设,对解决学校部分历史遗留难题有直接指导作用。参加培训的成员们一致表示,将充分理解吸收本次培训要点,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克服困难,坚持原则,灵活变通,不断改进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态度,增强资产管理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