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增强法律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廉洁自律,树立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102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旨在加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全面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

在警示教育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厅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并依次参观各展区,详细了解贵州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典型案例。展厅通过图文、视频、实物、场景演绎等多种形式,既展示了勤政廉洁的先进典型,又展示了跌入深渊的腐败分子,从正反两个方面进行典型案例展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展陈,仔细聆听讲解,深入思想交流。每一块展板、每一个案例、每一张图片、每一段视频,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触动,引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廉洁从政、“权”“钱”“利”的深度思考。“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通过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法纪的威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思想防线,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把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