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化工分院顺利开展团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3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团的十八次会议,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化工分院分院团总支近日举办了“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团课培训。化工分院党总支代梅书记、团总支书记侯子晗、辅导员罗维维、李山珊、李佳及160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团课培训。

 

因疫情的特殊情况,均以线上授课的方式开展,利用QQ直播、讨论等形式开展,丝毫没有影响团员青年们的学习热情。大家依然认真参与团课培训中的集中学习、讨论、观影等环节。

IMG_256

 

化工分院团总支书记侯子晗再培训过程中,要求全体学员要严肃认真,作好笔记,悉心体会,认真反思,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按照《团校规章制度》和团校的要求安排学习活动,严明团课培训纪律,确保培训质量。

侯子晗团课

QQ图片20200508151501

此次培训了团员们,都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培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上进,不辜负团组织的培养、老师的鼓励,自觉把爱国情、爱校情、报国志融入学习和工作,接受团组织考验,不负青春、不负重托!

initpintu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