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工作职责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 主任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2、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主持化学与环境工程系行政工作。并向校党委、行政负责。

3、就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发展带有方向性的问题和工作,向校党政提出意见或建议,并定期向校党政汇报工作。

4、主持党政联席会、系教师大会及办公会,研究系重大事项和日常工作,报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5、负责化学与环境工程系的财务、资产管理、人事和整体队伍建设以及管理工作。

6、与学院招就处协调,拟定化学工程系招生计划,经上级领导审议同意后,报自治区教育厅,负责组织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

7、支持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工作。

8、制定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年度工作计划,做好职工年度考核和总结工作。

9、负责制定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发展规划和重要规章制度,组织制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