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制度显优越 青年勇担当——化工分院顺利开展团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3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近日,化工分院团总支开展第三次团课培训,本次团课的主讲人是化工分院辅导员李山珊老师。本次团课培训通过QQ直播,进行在线学习。化工分院160名团员青年参与了此次学习。

在为期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李老师主要讲解了四个方面内容:1、疫情之下显示出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有强大的动员力、凝聚力和执行力。2、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我们看到了作为青年一代展现出来的血性担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3、疫情之下的规则意识。大家应该遵纪守法,科学自我防控。虽然疫情已经有明显好转迹象,但是战役仍未结束。大家仍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并且增强自身免疫力。4、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网课学习不能松懈,适应“互联网+教育”的新模式。按时完成网课任务,及时与老师反馈疑难点,并在空闲时间认真规划未来。

李山珊团课

线上课程培训结束后,李老师非常开心地和同学们分享了疫情期间的事例,也让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