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严密防控 恪尽职守 把好开学第一关——化学工程系顺利开展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在经过充分开学准备后,根据学院指示和要求,2020528日,化学工程系学生作为学院第一批错峰开学者,迎来了2020年春季开学期。

 

1:化学工程系2018级辅导员

早上9点,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代梅带领着2018级学生辅导员驻扎在学校西侧门口,等待着莘莘学子回归校园。不久后,学生们拉着行李、戴着口罩纷纷严格按照学院制定进校程序进入校园,扫健康码、检查体温、行李消毒、领取健康包、替换口罩等,同学们认真配合着保安人员和辅导员的入校检查工作。

 

2:学生替换口罩

 

3:有序报道

 

4:热情慰问老师

虽然戴着口罩,但不难从他们的眼神和行为看出他们的喜悦与激动,热情地与老师们打招呼、拍照留念、慰问老师辛苦,随后按照学院规定路线有序返回学生寝室。

 

5:学生具备良好的自我防护意识

进入寝室前,同学们礼貌配合宿管工作人员开箱检查,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有序。看着他们相互打招呼、礼貌配合检查工作,脸上藏不住的喜悦,就好像回到他们大一时面带微笑、饱含希望时的懵懂可爱样子,又好像是在经历疫情后变得成熟、礼貌、珍视眼前一切的知性样子,这次疫情,让大家分别太久,也让大家瞬间成长了许多。

 

6:礼貌配合开箱检查工作

 

7:回归寝室打扫卫生 

经过老师们与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一天的辛苦,化学工程系学生顺利返校,同时对外省返校人员进行及时核酸检测与暂时隔离,化学工程系2018级学子们将在学校度过最后一个月的在校时光,相信经过疫情后的他们更懂得珍惜当下、珍视时光、珍爱生命,获得更大的成长!

 

8: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