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专兼职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6    作者:刘勇     来源:     点击:

        202065日中午12:10,化学工程系专兼职教师在新校区躬行楼观摩中心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许祥静主持,系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会上,朱红副主任对1819级线上线下教学进行总结及安排,并强调老师们上课要认真对待,严抓纪律。杨文渊副主任对18级、19级的实训教学进行初步安排。代梅书记对要求任课老师在授课同时,给学生讲解些就业形势的相关情况,并对“我能为学生做什么”进行了讨论,要求老师关注学生言行。许祥静主任最后希望专兼职教师共同努力为系部发展出谋划策,要求教师们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教学工作,并指出教师在三尺讲台这个圣神的地方,要有使命感的为国家培养人才。

最后,系部兼职教师谯顺彬、王成琼等老师对系部及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化工分院专兼职教师均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按照学院要求上好每堂课,授好每次学,做好本职工作,引导学生立学成才。

                                             

 化学工程系召开专兼职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