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激发学生使命担当——化学工程系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顺利完成化学工程系2019级学生返校工作,611日中午13时,化学工程系在躬行楼1.5层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级辅导员思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系部副院长朱红、2019级辅导员参会。

 

会上,代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化工分院2020年春季开学2018级学生管理工作方案》及《学生返校须知》详细内容,并对本次返校工作作部署,要求2019级辅导员认真按照方案和须知落实返校工作,严格把关学生返校情况,做好学生身体情况排查,如遇特殊身体情况或者有外省接触史等,需及时汇报并做好处理,同时叮嘱学生注意路途安全,进校后领取健康包,并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进行封闭管理。

随后,朱院长在会上强调教学和实训方面的相关要求,返校学生需严格按照课表、上课时间及指定教室实行错峰上课。同时,务必遵守上课及实训相关纪律和要求,按照指定路线进入教室等。

 

目前,学院仍处于严格的疫情防控阶段,各位辅导员必须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不仅要做好返校把关,还需时刻了解学生身心动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

学生返校后,辅导员积极开展开学防疫课程,普及防疫知识,并正向引导学生,通过传播疫情期间的英雄事迹等,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