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开启实习征程 奠定就业基础——我系召开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让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意义,引导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工作,6月5-6月10日化学工程系在各班级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2018级各班级辅导员积极参与动员会。

 

动员会中,代书记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强调顶岗实习对学生打好就业基础的重要性,同时明确实习是教学的一项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准备,严格遵守关于实习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完成好实习任务。同时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并学会甄别网络诈骗等骗局,踏踏实实践行实习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在实习岗位上虚心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外,代书记向大家讲解了顶岗实习协议书、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的异同,温馨提示大家可以在实习岗位以良好的表现状态争取毕业就业机会,同时告知大家实习期间需要提交的相关资料。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明确了目标方向,对就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为我校今年就业率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